大家來找碴!

歡迎來找碴!




好久不見的【大家來找碴單元】又來囉!
這次有比較多的關卡
我個人覺得難度還蠻高的
大家趕快來挑戰吧!




準備好了嗎?

預備備





開始!











每次【大家來找碴】單元的主角和梗都一樣
這一次也不例外


《第一題》
請看下圖
猜猜看Miffy在哪裡?







有看到了嗎?








Miffy在哪裡呢?








沒看到?






不會吧!






才剛開始就要提示喔?







好吧!
給你們提示一下
請看下圖
就是順著Butter視線的那附近
Miffy就在那裏了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裡有沒有找到Miffy
第一題要公布答案囉











可愛的小Miffy就在











這裡
(在棒賽啦!)







這裡
〈底逛大街啦!〉








還有這裡啦!
〈跳躍捏!〉








啊就跟你說過 ~
Miffy就在Butter望著遠方的那個遠方嘛 ~








好吧!
剛剛只是暖身
暖身過後
接下是第2題
這次可就不放水囉!







《第2題》
嘛洗趕ㄎㄨㄢˋ
猜猜看Miffy在哪裡?












一秒鐘
〈啊是找到了沒?〉










兩秒鐘
〈啊還沒有找到喔!〉









三秒鐘
〈啊這樣就遜掉了啦!〉










時間到!









公布答案








Miffy底加啦!
〈瓦古錐捏 ~〉








連續2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找到?
找得過不過癮?

不要說我們轟狗家族沒血沒淚沒感情
今天我們轟狗家族怕大家玩不夠
在這裡再贈送大家一個安可題啦!
〈我自己想要舖梗啦!〉





注意囉!
這一題是隱藏版
難度有5顆星






大家要看仔細囉!







這一次
古錐的Miffy
又會在哪裡呢?








有嗎?


有嗎?


有找到Miffy了嗎?



揉揉眼睛



看仔細喔



要公布答案囉











這一次








難度5顆星的第3關








Miffy









就在這裡啦!







哇哈哈






大家來找碴









答對了嗎!














沒玩過大家來找碴前4集?!
趕快進來玩吧!

請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的頭像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拉不拉多DoBi的家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