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帶小寶貝出去上廁所的時候
旁邊的馬路有怪手在挖路
把整個路面都翻起來
準備要鋪柏油

沒想到
就在這個時候
我們家的小霸王臭Miffy



傻!眼!了!



臭Miffy整個人看呆了
整個人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怪物
她看著一個龐大的怪物張開大手
還發出轟隆轟隆的叫聲

她整個人緊張的盯著怪物
深怕怪物會衝過來

我看到她這麼怕
忽然很想嚇嚇她
我就跟她說 :
喔~~~~
(指責她闖禍的音調)

怕怕喔~
(嚇他的音調)

好恐怖喔~
(司馬中原的音調)




她聽到我這麼嚇他
緊張的看了我一眼
然後又繼續關心著怪物會不會衝過來
我又繼續嚇她
她竟然緊張的撲我
狂搖尾巴
她要我抱抱啦 !




哈哈哈
臭Miffy
你這個被阿公阿嬤寵壞的小鬼平常不是沒在驚嗎



你也有今天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