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給他打開
音響給他摧落去








消失的轟狗
到底在搞什麼鬼呢?
請看










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 

跟我來練舞功 我就是一陣風








奈 就是安奈 像剖西瓜 這呢簡單的問題

奈 就是安奈 像放風箏 親像鳥只自由飛









噢 青春短短 無免歹謝 腳步有進擱有退

噢 裙穿短短 麥想暇最 隨著音樂玲瓏旋









Everybody 哥哥牽妹妹

Everybody 阿桑牽阿伯

Everybody 練到一百歲

Everybody 心情好甲像十八









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

跟我來練舞功 我不是女神龍








美惠女神龍下凡
七七三十九天修成正果
看見女神龍顯靈
必有福報



















p.s   轟狗家族很想紅,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不賴的話,
請按下面的推薦上專欄  (必須有痞客帳號),幫轟狗加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