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七七四十九天
轟狗家族閉關勤練武功
一出關就交出這麼漂亮的成績單
大家應該嚇壞了吧(笑)








轟狗家族練功之地
就是可以呼吸新鮮空氣的阿祖家
這裡地大人稀
轟狗可以盡情的玩耍
完全不受外界打擾
(其實是根本沒有別人,哈哈)








這裡除了檳榔園和芋仔園
什麼遊樂器材都沒有








但是轟狗還是可以玩得很開心
尤其是Butter
多了個黑皮陪他Happy








每天都可以玩撿不完的球
真的很Happy








   轟狗有開不完的轟趴
每天都充實得早睡早起
我也跟他們調整了生理時鐘
晚上不到十點就GO TO BED
早上天剛亮就起來做早操
好的時候是讓我賴床到早上七點再出去放風








壞的時候就連太陽公公都還沒露臉
我就要起來作甩手功








不過這種鄉下生活很適合轟狗
也很適合我
我在這裡可以當村姑種種花








抓抓可愛的小瓢蟲








晚上欣賞平常在都市不曾抬頭看的月光








再放一片天然的CD
不用爵士沙發
也不用小野麗莎








遠離塵囂的鄉下
可以洗滌沉澱上班忙碌的心情和壓力
這就是我和轟狗的新生活
我愛轟狗
轟狗愛我
我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