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電影魔戒的劇情嗎?

史前世界中,一位名叫佛羅多巴金的年輕人,無意中得到了一只魔戒。 
這只戒指擁有無窮的神秘力量,戒指原來是黑暗君王索倫所有的,卻意外地到了佛羅多手中。
佛羅多決定將戒指摧毀,以免索倫奪回去鞏固自己的勢力。
索倫為了阻止佛羅多,於是派出了手下的怪獸加以追殺,一場正邪大戰眼看著一觸即發…












某天魔戒裡的黑暗君王索倫(邪眼)˙˙˙









發現白袍巫師薩魯曼竟然還沒從佛羅多手中搶回魔戒!









黑暗君王索倫非常的生氣!
旋即招喚薩魯曼!
(要開喇叭才聽得到招喚喔!)










看到薩魯曼投降的樣子
黑暗帝王索倫被薩魯曼可愛的模樣打動
於是就原諒了薩魯曼






















哈哈哈
影片中我就是一直說:薩~魯~曼~~~薩~魯~曼~
(聽得出來嗎?)



miffy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我發出低嗚的哼哼聲
不管他在什麼地方
他就會露出一副卒仔的龜孫樣
特地從遠方跑到我面前翻肚皮投降
如果我不理他
他還會一直repeat翻肚皮的動作
直到我不出聲嚇他為止





大概是他每次吼我的時候,我也吼回去
他咬我的時候,我也咬回去
最後發現我才是女王
所以信服於我



哈哈哈
這招真的百玩不膩
很有女王威風的快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