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狗佈告欄

轟狗家族電子書於11/15@城邦文化網站上架囉,只要$NT.25~歡迎大家踴躍購買!
調劑身心、舒緩壓力的好書!訂購轟狗電子書?趕快給他按下去就對了! 【POPO數位書城】



大家還記得電影魔戒的劇情嗎?

史前世界中,一位名叫佛羅多巴金的年輕人,無意中得到了一只魔戒。 
這只戒指擁有無窮的神秘力量,戒指原來是黑暗君王索倫所有的,卻意外地到了佛羅多手中。
佛羅多決定將戒指摧毀,以免索倫奪回去鞏固自己的勢力。
索倫為了阻止佛羅多,於是派出了手下的怪獸加以追殺,一場正邪大戰眼看著一觸即發…












某天魔戒裡的黑暗君王索倫(邪眼)˙˙˙









發現白袍巫師薩魯曼竟然還沒從佛羅多手中搶回魔戒!









黑暗君王索倫非常的生氣!
旋即招喚薩魯曼!
(要開喇叭才聽得到招喚喔!)










看到薩魯曼投降的樣子
黑暗帝王索倫被薩魯曼可愛的模樣打動
於是就原諒了薩魯曼






















哈哈哈
影片中我就是一直說:薩~魯~曼~~~薩~魯~曼~
(聽得出來嗎?)



miffy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我發出低嗚的哼哼聲
不管他在什麼地方
他就會露出一副卒仔的龜孫樣
特地從遠方跑到我面前翻肚皮投降
如果我不理他
他還會一直repeat翻肚皮的動作
直到我不出聲嚇他為止





大概是他每次吼我的時候,我也吼回去
他咬我的時候,我也咬回去
最後發現我才是女王
所以信服於我



哈哈哈
這招真的百玩不膩
很有女王威風的快感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的頭像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拉不拉多DoBi的家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toro姑
  • 哈哈哈....
    孝鼠我啦~~
    (Toro嬤也狂笑)
    Tomy也會有這種動作ㄝ
    下次拍給妳看
    妳的喉嚨會不會啞啦?
  • 哈哈哈
    miffy很好玩吧^^
    我之前就有在拍這種影片
    但是每次都笑場和搞破喉嚨
    這次終於成功了
    真的是太好笑啦^^

    還有我在重看影片的時候
    miffy聽到影片的聲音
    竟然也會投降ㄟ
    哈哈哈
    趕快拍tomy的給我看啦^^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於 2008/02/23 00:37 回覆

  • 蛇
  • 哈哈哈~~
    好好笑喔~~
    怎麼那麼可愛啦~~
    妳怎麼隨時都有那麼多創意呀~~
  • 哈哈哈不錯吼^^
    下次來我再借你玩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於 2008/02/23 00:38 回覆

  • 米果&肥肥麻
  • 哈哈~原來美惠也有投降的時候喔~
    如果我對牠說薩盧瑪時,牠會不會咬我ㄚ~
    哈哈哈....

    就明天嚕~ya....
  • 哈哈你可以試試看喔^^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於 2008/02/23 00:38 回覆

  • 寶嚕嚕~
  • 各位大家安~
    我們將於3/1及3/2舉辦D-1 2008年亞洲盃警犬及敏捷犬比賽~
    3/1 警犬服從及警戒比賽 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 in 台北縣新莊體育田徑場
    3/2 敏捷犬比賽 早上九點至下午四點 in 台北縣新莊體育田徑場
    有問題請洽molly8561yahoo .com.tw
  • 哇~
    請問有辦吃飯敏捷賽嗎?
    ^+++^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於 2008/02/23 00: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