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轟狗的轟趴圓滿成功
轟狗吃蛋糕吃得很爽
這個蛋糕不但美味可口
外觀的設計
更是可愛到我的心坎裡呀!









大家看到轟狗的蛋糕
心裡一定也很好奇
到底這個吃了讓轟狗讚不絕口的撒尿蛋糕
 









到底是誰做的呢?

藏鏡人到底藏的是什麼人






哈哈哈
蛋糕的幕後功臣
就是紅透南台灣
最近急流勇退 退居幕後





多力媽咪


   狗風小舖 ~ DOG FUN SHOP  






以下是多力媽咪所附的說明

壽星DOBI名字是用角豆醬寫的~
蛋糕上的顏色都是用尚天然ㄟ食材的顏色喲~
紫色部分是沖繩紅芋做的~
粉紅色部份是用新鮮蔓越梅做的
綠色部份是天然抹茶
黃色部份是蜜蕃薯
狗狗的五官也是用角豆畫的
旁邊的餅乾粉是自製高纖全麥餅乾








我在DOBI生日的前一個禮拜跟多力媽咪訂購蛋糕
我選擇的是我的最愛 ~
原味重乳酪蛋糕!!

(真是任性的媽媽,選自己愛吃的)



蛋糕中間的製作過程我很放心的讓多力媽咪包辦
因為我知道多力媽咪的用心
所以我很放心




果不其然
當我看到蛋糕的時候
我整個人感動了起來!
心裡浮現了好多好多OS!
第一:實在是太汗顏了,靠!這麼可愛的蛋糕我哪做得出來呀!
第二:多力媽咪真的有放感情在做,我深深的有感受到捏!







因為實在是太喜歡這個蛋糕了
轟狗生日轟趴結束後還一直捨不得把精華部分吃掉






嘿嘿嘿
其實這是我自己要吃的
哈哈哈
我出錢的當然我要吃精華的啊!


經過我本人試吃的結果
體驗了多力媽咪手作的魅力
整個蛋糕吃起來口感綿密紮實
吃進口裡散發出濃濃的奶香起司香
搭配旁邊我愛的餅乾粉

OH!
我也覺得我快要飛起來啦!




清爽不膩
吃起來真是健康無負擔
這丟系愛狗狗啦!


   狗風小舖 ~ DOG FUN SHOP  
還有更多更優的點心餅乾蛋糕

大家一定要去逛逛!






謝謝多力媽咪
你實在太讚了
你要退居銀光幕後
我們也不會放過你的


祝你生意興隆
訂單接不完
有空趕快來找我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