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好久沒有寫新文章了
dobi媽上班都沒有轟狗搞笑照可以解悶
真的是上班上的鬱卒啊!
自己懶惰果然最後還是會害到自己!
(頓悟ing)
轟狗好久沒有搞笑
少了轟狗來搞笑
生活果然一成不變又無趣
怎麼那麼悶啊)))


呼叫轟狗!
呼叫轟狗!
趕快出來解解悶吧!!








dobi & Butter:對呀!無聊屎了!好悶喔!










miffy & dobi :啊 ) ) ) ) 少了我們~~~真的很悶吼~~~








miffy:
上班悶?怎麼辦?
跟著我一起拉開喉嚨來唱歌吧!
來!1!2!3!
ㄚˇ   。  ㄚˊ。    。     ㄚˊ。     ㄚˇ。。。。








dobi:ㄚˇ   。  ㄚˊ。    。     ㄚˊ。     ㄚˇ。。。。
(含蓄小聲的唱)







Butter:唔唔唔........旁邊有人,我害羞我不敢唱.......








miffy:吼!你們太害羞了!唱歌就是要帶給大家愉悅的fu啊!
愉悅!愉悅!懂不懂啊!








miffy:來!再來一次!跟著我大聲唱!
ㄚˇ   。  ㄚˊ。    。     ㄚˊ。     ㄚˇ。。。。  (賣力)








dobi:ㄚˇ   。  ㄚˊ。    。     ㄚˊ。     ㄚˇ。。。。








miffy:GOOOOOOOOD!老爸你表現得非常的好!
我有感受到你愉悅的fu!很有誠意!我喜歡!








Butter:唔唔唔........我還是害羞,我不敢唱ㄟ.......









miffy:吼!我示範的這麼賣力!老師在教你有沒有在聽!
放開點放開點!給我大聲唱!








miffy:開心點大聲唱出來!要有愉悅愉悅的fu








Butter:ㄚˇ   。  ㄚˊ。    。     ㄚˊ。     ㄚˇ。。。。








dobi:ㄚˇ   。  ㄚˊ。    。     ㄚˊ。     ㄚˇ。。。。








miffy:

ㄚˇ 。 ㄚˊ。 。  ㄚˊ。 ㄚˇ。。。。










此時,轟狗三部合聲已經到達一個完美的境界
有人沒有笑出來的嗎?




哈哈哈
我都快笑死了
光看照片就在憋笑了
轟狗啊轟狗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們捏
你們真是我快樂的泉源啊!!
上班不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