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行李之後
轟狗就坐上了狗狗娃娃車
我們一人三狗從轟狗農莊出發
開了一個小時的車程
終於順利抵達了
高雄宏力醫院


宏力醫院是間規模蠻大的動物醫院
一樓是看診區
二樓是美容區
頂樓是游泳區


剛到的時候
因為是第一次來
所以還要填一下資料
感覺好像在check in飯店
果然是想出去玩想瘋啦!



 check in之後
親切的店員就帶我們坐電梯到頂樓游泳區
轟狗鄉巴佬因為沒坐過電梯
進電梯的時候看到鏡子的反射
還以為對面有路可以爬過去
三個鄉巴佬猛朝著鏡子狂撲
一直看鏡子裡是什麼
搞的電梯"梯震"
真是鄉下俗
瞎透了




到了頂樓游泳區
像人一樣做了入池前的淋浴之後
就可以準備下水了

可是
鄉巴佬只玩過野溪
沒玩過室內游泳池
所以
鄉巴佬都沒人下去游泳!!
他們不知道那是游泳池!!
三個鄉巴佬就在泳池外圍繞啊繞!
繞了好久!
最後才的下水!












這裡是室內游泳池
水質維護得很乾淨
我很喜歡









雖然池子不大
但是不用風吹日曬雨淋
雖然要花點錢來玩
但是我覺得很安全
轟狗玩起來我很放心










玩具一人一個
轟狗玩得很開心








三個小朋友脫掉項圈
應該有很多人分不清楚誰是誰吧!
哈哈哈




由右至左是大中小
大的是Butter
中的是Dobi
小的是臭Miffy








Miffy以前游野溪的經驗
她都是在岸上撲蝶撿人家烤肉為樂
本來這次我很怕她給我了錢
不給我下去游
沒想到她這次很給面子
很賣力的游








大概她有覺悟她很胖的事實吧
你們看看她那顆湯圓下水濺起的水花
是有多啊!!
這不是重力加速度的問題
這是水花和體積成正比的問題!!











說胖子胖
胖子在瞪我了








miffy:阿嬤我真的不胖,我只是喝很多水啦!














那天游泳池都沒有人也沒有狗
我跟轟狗玩得還蠻爽的
只是第一次去不太清楚狀況
明明是室內還可以讓我全身濕答答
不知道是轟狗過high還是我過high
害我的水槍在岸上和轟狗玩一下槍戰
還有胡亂掃射一下
我就覺得不好玩了











阿全身都濕透透了
還玩什麼水槍啊!

搞得我們回家的時候像水鬼上岸一樣!






p.s  其實宏力游泳池是有提供吹水機,不過當天插座壞掉無法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