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狗農莊十足的鄉下
轟狗全家搬到這裡之後
除了看到鳳梨本人的長相令我大開眼界之外
dobi阿公在轟狗農莊還有

養雞!!









無厘頭的dobi阿公不知道哪裡來的點子
還給雞做了"溜滑梯"這項遊樂器材
讓我看了很想說:排什麼路隊啊你們!








養雞這件事
也算是我這輩子從沒參與過的事
我看著他們長大
可是我對兩隻腳的就是沒什麼感情
直到有一天雞生蛋
才又體認到生命好奇妙




只是跟一般雞蛋比起來,大小真的有差ㄟ













不知道是不是轟狗農莊以"有機"方式飼養這些雞
(每天吃蔬菜和白飯)
所以才有這種營養不良的小蛋蛋?
(哇靠!他們這樣也算吃生鮮餐ㄟ!)




好奇妙喔!
下次轟狗農莊養豬好了!
我覺得豬好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