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轟狗家很忙
因為這禮拜就要參加寵物部落格節目的拍攝
我這個轟狗經紀人可忙的咧!
忙著張羅東又張羅西的
這幾天還要趕快打掃房間
不時的還要抽空罵一下不乖的小孩

不過雖然臭小孩很不乖
但是為了他們上節目
我這個瑪麗亞兼經紀人還是很開心
想說他們要上電視了
到底大家在電視機前是不是真的可以輕易分出轟狗誰是誰呢?



於是我很細心的替他們準備了道具.......







將!將!
黃色是Dobi藍色是Butter粉紅色是Miffy








但是轟狗這幾張試裝照也太 "吃" "呆"了吧!
(為了我手上的"吃"的,每個臉都很"呆"!)









三個小寶貝都很嚴肅,一點笑容也沒有,是在裝什麼假乖啊!









Dobi啊!你也太緊張了吧!不用緊張的抿嘴唇啦!








你們最好趕快練點才藝!
不要到時候人家來拍
結果什麼才藝都沒得拍
該不會要我來表演坐下,握手吧!









p.s 這三個是睡到一半被我叫起來拍照的
所以臉比較臭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