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先講解一下
7/10,7/11是我們轟狗家參加寵物部部落格節目錄影的大日子
7/10在墾丁外拍
由主持人TerryMia帶轟狗玩
主要拍攝轟狗玩水的畫面
7/11節目團隊再到轟狗家拍攝轟狗居家生活情況
細節太多太好玩
我這幾天再慢慢講給大家聽

昨天一整天在墾丁外拍
我也有準備很多玩水用具
想說到時候可以充實轟狗拍攝的畫面
如果轟狗到時候破梗出糗
我還可以犧牲形象引導轟狗們來配合主持人一起玩


比如說我有帶衝浪板


哈哈哈!
衝浪板根本是個"沒用的東西"!
轟狗表現太好了!
根本用不上它!









另外
還有幾樣也都是些"沒用的東西"!
通通都沒派上用場啦!


最上面那個水上玩具是個黃色的海獅
但是出發去墾丁的前一天我打開看
發現那個小海獅.....也太小了吧!
我騎上去.......也太瞎了吧!
所以去墾丁那一天我根本就沒帶它去!

還有那個水槍.....也太幼稚了吧!
如果我要玩水槍,腦海裡就只會出現: 【哈哈哈!來追我啊!】的梗
如果我演這一齣戲......也太瞎了吧!

而且重點是.....
墾丁拍攝當天
工作人員都有準備這些東西啦!
衝浪板水槍水上玩具沙灘球樣樣俱全
哪需要用到我的這些瞎東西啊!
而且是主持人帶轟狗玩,根本就用不到我!
我自己是在亂想什麼梗啊!
我真是瞎透啦!!!
瞎瞎瞎瞎瞎!!

還有今天來家裡拍攝轟狗居家生活
我也忘記幫轟狗戴圍兜兜啦!!

所以以上我準備的東西!!
通通都是......沒用的東西!!
通通都沒派上用場!!

真是瞎透啦!!

瞎瞎瞎瞎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