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哇!嗚!
寵物部落格節目來我家拍轟狗囉!



不過工作人員幫我側拍的照片還在整理
那我自己就先拍個幾張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以下照片都沒有人啦!因為是節目拍完結束後,我自己補拍的啦!)





場景1:進到轟狗家的拍攝就從這裡開始
導演從這裡拍出去,轟狗就這樣粉墨豋場囉!








場景2:主持人Terry和我站在欄杆邊跟我聊天做訪談







和Terry訪談前,導演先跟我"蕊"過訪談內容
比如說導演問我幾個問題:


為什麼叫轟狗家族?
(因為很皮很瘋狂啊!)


為什麼養三隻?
(越生越多,越養越多)
(早知道就亂講說轟狗是採二分裂複製法繁殖的!哈)


養三隻花費開銷多大?
(吃喝玩樂,不生病開銷都不大,開銷大的是東西被咬爛,常重買東西)


為什麼喜歡拉拉?
(起源於舒潔廣告,我發誓這輩子一定要養到拉拉!)


那養到拉拉後有沒有覺得有落差感?
(有啊!從可魯變成馬利,落差真的很大!)


為什麼喜歡狗?
(因為沒辦法跟人相處)
(導演聽到很驚訝,覺得我這答案很怪)
(我修正成:因為現代人工作忙碌,人與人相處很冷漠,還是跟狗相處簡單又快樂)
(這個答案實在太爛了,幸好正式訪談中沒問到,真是好險啊!)


為什麼覺得狗可以帶給你快樂?
(狗狗單純直率,可以讓我從複雜的人類社會中,回歸到狗界中的簡單快樂)
(這個答案實在太爛了,幸好正式訪談中沒問到,真是好險啊!)


你飼養的方式?
(放養,每天讓他們在外面的草皮玩耍)


為什麼你是部落格人氣王?
(因為我的部落格很搞笑,我本身也是個諧星)
(這個答案實在太爛了,我還真敢講啊!)
(幸好正式訪談我有恢復正常修飾過,真是好險啊!)
(不過事後證明,連攝影師輝哥都說我像黃嘉千!)
(吼!雖然我是諧星,我也想當玉女啊!可以像別人嗎?!)




你的部落格為什麼受到大家歡迎?
(有跟別人不一樣的幽默法,文章以漫畫式對白表現)


部落格有什麼特別?
(影片精采,我都會配有趣的音樂做配樂,比如說超級馬莉)
(還有"大家來找碴"單元)



有沒有想過因為養太多隻,想要把轟狗送人過?
(我不可能把他們送走!)
(我講完這句就講不下去了,喉頭一陣哽咽,眼眶偷偷紅了)
(內心的吶喊:我愛轟狗!我這輩子不可能送走他們!他們是我的命!)
(後來Terry跟我說:因為你把他們當小孩對吧!)
(對對對!Terry反應真快!知道我心中的吶喊就是這句話!)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不要讓轟狗變成守規矩的狗?
(我放棄了)
(發現答案太爛,於是改口:狗狗自然最可愛)


轟狗這麼轟,你有沒有想過是你的問題?
(有啊!我承認是我的問題!過度溺愛)


當初為什麼台視新聞採訪過你
(因為當時參加皇冠文化舉辦的馬利與我壞狗俱樂部徵文活動)



你帶那麼多隻狗,出門有優越的虛榮感嗎?
(是還蠻引人側目,蠻屌的)
(工作人員在旁吶喊:導演你很愛誘導人家說自己很虛榮ㄟ!)(哈)



太陽能戶外燈好用嗎?

(?!)
(蕊稿變哈拉!)



原來有些問題(橘色部份)是導演自己好奇跟我聊起來的啦!
但是導演你的觀察力也太敏銳了吧!
你怎麼知道我的戶外燈亂丟丟在這裡?!
這樣你也看的到喔?!








而且dobi阿公割草在戴的帽子,燈光師也戴來玩哪!
攝影團隊根本整團整個都很搞笑呢!








和導演"蕊"的時候,導演還會拿筆和紙記下我的答案
真像在口試!也太恐怖了吧!
我以為只是跟導演在聊天
結果導演寫寫字就跟我說:你記住你剛剛講的,等下就是講這個!

當時我心裡想著:什麼!!
我剛根本有些都是跟導演在當聊天哈啦的ㄟ!
好險我正式上場的時候有再修飾一下
有些回答的很爛的問題也沒有問到

導演!
我要重來啦!
我自己的表現我不滿意!!







和Terry把剛剛和導演蕊過的內容錄完後
接著Terry在陽台區跟轟狗玩耍一下
拍了一些玩耍的鏡頭








接著,導演要我從陽台開門,往草皮方向奔去








等我帶著轟狗跑出去以後,導演就爬上我家頂樓由上往下拍
拍我跟轟狗在草皮上玩耍的鏡頭
(忍不住我又想到"哈哈哈!來追我啊!"的瞎梗)










剛剛跳過了場景3
其實場景3是室內景
主要是拍我的房間

導演跟攝影師輝哥說:
我們現在先拍房間再拍戶外景,不然房間會弄髒!


天哪!導演!你真的好厲害喔!好貼心!好仔細!
害我原本還想說導演該不會要讓轟狗去戶外玩髒後才要拍我房間吧!
結果導演早就注意到這一點
所以我馬上衝出去跟導演說:導演!你怎麼知道我要跟你說這個!!

吼!導演!你真的是太優了啦!










於是場景3就是拍攝我跟轟狗在床上玩的畫面
(因為導演知道我都跟轟狗睡)









結果此時殺出個程咬金!
"程咬金"燈光師提議從鏡子反射拍攝轟狗
想要營造更優質拍攝畫面!



歐買尬!
我的鏡子都沒擦ㄟ!
(雖然我有想過要擦,但是後來還是沒有擦!)
結果燈光師很貼心的說他會幫我擦
真是謝謝燈光師啦!
真是不好意思捏!








拍完房間,導演說再拍個飯廳,要我跟轟狗在飯廳玩耍

(歐買尬!我家飯廳很亂ㄟ!我不敢想像這些雜物也入鏡!)
(不過我相信厲害的攝影師輝哥一定都有想辦法避掉的!)
(希望這些雜物節目中都看不到!)






其實剛剛我的房間場景3
我個人覺得我房間佈置的不錯
我個人很滿意
不知道這些我用心設計的點有沒有拍到








比如說書桌區

(書桌區從沒有這麼乾淨過!不知道有沒有拍到!)








玄關區
點選圖片以觀看原圖
(我親手畫的可愛轟狗漫畫!還有骨頭造型掛鉤!)
(我覺得很可愛!不知道有沒有拍到!)








其實有沒有拍到是其次
重點是.....
棒棒堂Terry有來過我房間哪!!
寵物部落格來過我家呢!
Mia來借過我房間洗手間呢!

(衝浪板那間是洗手間)








還有還有!
阿諾麻有開我家冰箱拿飲料喝呢!
Una媽有來我家坐過我家沙發呢!








轟狗農莊上電視啦!



雖然來我家開拍前我一直跟導演說:我家很鳥怎麼辦?
導演耍寶的安慰我說他也是都睡公園
(意指工作忙,沒時間回家睡的意思)

我又跟大家吵著說:可是我家沒第四台也沒冷氣ㄟ!
導演和攝影師輝哥就說:太常吹冷氣也不好啊!

還有來我家的路上我也一直跟阿諾麻說我家很鳥,我很擔心
可是阿諾麻都安慰我說他才想帶小路加來這裡度假咧!鄉下很樂活啊!






我還和SOLO和司機大哥聊著:
百香果可不可以偷摘
(歡迎隨便你們摘!)
(變紫色才可以吃啦!)









我們還討論絲瓜水要怎麼接!
(SOLO說接一天就好,我說要七七四十九天!)
(司機大哥認真的說:就是把莖切開接一天就可以了,菜市場有在賣)










最後要離開轟狗農莊之前
導演看到kelly,又開始問我問題......



問:這隻狗很兇嗎?
答:她是看家犬挪威娜ㄟ!很兇的!


問:會咬人嗎?
答:會啊!咬過我爸!


問:把他的繩子放開會怎樣?
(我心裡想說不知道導演又想搞什麼鬼)答:你要試試看嗎?!
(於是我作勢解開繩子,燈光師趕快逃跑)(哈)


導演:好了,你把她放開啊!
(導演已經坐上車才敢講這句話)(哈)









哈哈哈
大家怎麼都這麼搞笑又這麼隨和親切好相處啊!
我把這些細節和對話紀錄的那麼詳細
都是因為實在覺得大家很優很Nice!

讓我參加錄影一點都不緊張!


雖然這兩天因為太開心又過high所以很吵
請大家多多包涵哪!
(大家心裡應該都在冒汗吧!)



真的很謝謝大家!
謝謝Una媽媽群們不時的關心我,陪我哈啦
大家真的很辛苦!
加油加油!
剩下的交給我們吧!
我們負責衝收視!!
希望寵物部落格收視直直升!節目長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