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陽光!沙灘!比基尼!

我們來囉!






"小墾丁牛仔渡假村"拍攝完後
我們緊接著來到小灣








轟狗的角色還是一樣!
跟主持人Terry&Mia玩玩玩!!
入水的畫面由轟狗紅牌Miffy擔綱演出!








大海!

我們來囉!
(奔)








白浪滔滔我不怕!
我不會衝浪,但是我會給浪沖!








水上悍將!
那個不是球球啦!!
老花眼的Dobi!你又把浮標球看成你要撿的球啦!
年紀大了,視力真的有這麼差嗎?!








Terry:轟狗們!我要來跟你們賽泳!看誰先撿到球!
Butter:這還用比嗎?等你游到?!球球早就在我嘴裡啦!














Butter:哈哈哈!我們轟狗家族屁股可是有裝渦輪推進器的唷!
(轟狗家族整齊劃一,驕傲的排成一字隊形)






























轟狗家族水上悍將的畫面拍完
接著要換U小娜上場囉!








U小娜!衝啊!
(此時轟狗在後面當背景,到時候播出時大家可以多注意後面搶鏡的轟狗喔!)








濕的玩完了,現在又要來玩乾的囉!
來來來!我們來玩~~~
沙灘.............籃球








Terry拿著小籃球跟Butter在沙灘上追來追去
看到一個穿青蛙裝的超可愛小弟弟
Terry帶著Butter忍不住去逗弄他一下
青蛙弟受到驚嚇的表情
實在是...

好可愛呀!

為了看他可愛的表情,真想一直嚇他!哈!








接著又是一個海邊必玩的遊戲 ~~堆沙!
瞧大家堆的多開心呀!
連U小娜都被埋起來啦!








本來導演希望拍攝轟狗挖沙,捕捉一下玩沙的畫面
很可惜轟狗不會啦~~
所以就只好犧牲一下Terry~
讓我們轟狗踐踏一下,製造一點笑果囉!









到這裡為止
轟狗入鏡的畫面真的好多好多喔!
真的是好開心!
真的好期待好期待播出喔!













?!















比基尼?!
















對吼!
我忘了你們吵著要看比基尼啦!








對啦!對啦!
當時拍攝現場確實有一位吸引全場目光的....

超搶鏡比基尼女郎喔~









好啦!好啦!
不要說我沒義氣,有好康的沒跟大家分享 ~






注意囉!
比基尼要豋場囉!
大家衛生紙準備好擦鼻血了沒?







1





2





3









將將!













哈哈哈!

是不是超搶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