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YA~
ROCKER!
我最近愛上盧廣仲啦!




宅女dobi媽住在資訊不發達的轟狗農莊
每天只有玩狗和上網
這禮拜的某一天
打開pps看"大學生了沒"
赫然發現一個很妙的復古人~盧廣仲!

喔!
中!
我超愛復古FU的!
對盧廣仲真是一見鍾情!
復古鮑伯髮型
大黑膠框復古鏡框
短褲+白球鞋+復古排球襪
復古的外型
傻傻的模樣
會唱歌有才華
喔NO!
我迷上偶像啦!

趕快瘋狂上網搜尋他的影片
上他的部落格看他的照片和活動
發現他7/26剛好會來屏東辦簽唱會
喔YA!
我一定要見偶像一面!YA!
哈哈哈哈哈哈








哇靠!簽唱會ㄟ!
dobi媽年近30
已經好久沒有追星啦!
到了現場,放眼望去都是國高中生or大學生
除了有媽媽帶小孩來的
隨隨便便我都是全場前面數過來第二個老的
但是我還是好興奮啊!
一整個很high!
我也是盧廣仲的小粉絲!








盧廣仲是個學生創作才子,他真的好可愛!
看到他就是有一種很好笑的開心感!








可愛的盧廣仲在試音的時候,跟調音師說他希望vocal可以調大聲一點
要調多大?!
他比手畫腳的說:大概就是調這麼大!
好可愛呀!








開場自我介紹了一下,還是不忘提醒大家一定要吃早餐
因為吃早餐是一件很搖滾的事!
(通常他說完這句話就會彈一下吉他,做一下ROCKER的動作!好可愛!)








解釋"無敵鐵金剛"一曲的由來
比手畫腳的比著說他小時候最喜歡玩"麥斯金剛"
大金剛打小金剛
讓他有靈感寫出"無敵鐵金剛"送給他的爸爸
(他真的好可愛!)








靦腆的他,講話喜歡搔著頭,真的好可愛!











演唱時認真投入的模樣,真的好有魅力!

















認真到椅子都快摔下舞台了,還是賣力的演唱著!
(工作人員趕快扶著椅子)








椅子一直喬不好,索性站起來演唱,忘情又誇張的動作,他真的好可愛!








安可曲【早安,晨之美!】
"對啊對啊 ~ 對啊對啊 ~ "

現場觀眾齊聲合著
真的是HIGH爆啦!








唱完了要拿毛巾退場,毛巾卡住,他俏皮的吐吐舌頭,好可愛呀!








他真的是個宅男,退場時害羞的低著頭,真的好可愛呀!








喝口水準備開始簽名,含著水的他,好可愛呀!








發呆!好可愛呀!








好想知道他在想什麼,為什麼要這樣看著自己的手啊?
他真的好可愛呀!








輪到我這個小粉絲要簽名了,我好緊張啊!
(整個笑的好乾啊!)








你們看!你們看!我平常就是愛復古FU!
我的包包跟他的衣服整個有呼應到!








好可惜喔!不能合照!
沒關係這樣也可以!我還是很HIGH!








偶像的簽名啊!(尖叫)









ROCKER!
YA!
盧廣仲!
我愛你!
(尖叫)
哈哈哈哈哈哈哈

(轟狗家族我最轟啦!YA!)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盧廣仲靦腆的模樣
他的歌真是越聽越好聽
很愛看他上電視楊婆婆的悶笑聲
還有氣音的笑聲
看到他整個人就會很開心
聽到他的歌也會HIGH的一起大聲唱著【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年近30
真的好久沒有迷戀偶像的興奮感了!
真想回到學生時代
我要參加吉他社!!!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聽聽盧廣仲的聲音嗎?
趕快點下面播放器上的曲目
點播歌曲一飽耳福!








更多的照片,可以到我的相簿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