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狗奴才
我很愛我的主人
雖然他們爬在我的頭上
把我踩在腳下
但是我還是甘之如飴








我很愛我的主人
他們悶在家很無聊的時候
我會充當司機帶他們出外郊遊








我的主人們錄影出外景,我會乖乖隨伺在旁








出外景玩水玩完就要趕快擦乾,因為我的主人不可以著涼








海邊浪很大,我要保護我的主人們









主人在玩水,我要緊盯和保護他們(認真又深情)








主人口渴的時候,我要幫忙倒水








少奶奶累的時候,我要負責馬殺雞








我真的很愛我的主人
希望我的主人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