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y:
哥!聽說我們上禮拜有上電視ㄟ!
這禮拜也會播出我們去墾丁玩的寵物趴趴go單元呢!








Miffy:
哥!我覺得你的臉太老氣了,上相不好看
我看我來幫你拉拉皮除皺回春一下好了!









Miffy:
哥我跟你說啦!皮一定要拉,看起來才會年輕啦!








Miffy:
像我剛剛幫你拉左臉,現在幫你拉右臉
一定要這樣拉,兩邊才會平衡,上鏡頭才會更年輕喔!








Miffy:
哥!真的不用謝我啦!
你看看你的臉被我拉完之後,是不是更加有"彈性"了呢!
我就說"拉皮回春術"很有效果吧!












這禮拜要播的【寵物趴趴GO】單元
已經有預告可以搶先看了
大家可以點下面的貼紙
進入到【寵物部落格】的部落格
右上方就有預告的影片喔!
最後的畫面就是轟狗從鏡頭前跑過
還有Dobi在跟Mia搶球球!
好開心這禮拜又可以看到轟狗
好期待喔!






趕快來去看影片吧!
(請點下面的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