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狗三狗組是標準的食劣犬
每次看到吃的就會蜂擁而上
算是家教很差的劣犬
每當我在吃東西的時候
我的腋下就會很忙
總是有人會探頭探腦的很靠近我
想偷看或是偷聞我到底在吃什麼
尤其是平常最不黏人的臭miffy
看到吃的她就衝第一個
真是現實!








Butter用的則是裝無辜攻勢
比第一位現實的強盜有稍微收斂一點









反正不管我在幹麻
只要我在吃東西
我的腋下就會很熱鬧
你瞧這兩兄妹爭先恐後擠破頭的咧!








我的腋下風光通常就像這樣
一定有一票很專注的觀眾




DoBi為什麼站那麼遠
是因為他知道外野手可以接到滾地球

Miffy為什麼離那麼近
是因為如果等不到漏接的食物
她就會

















你們這些食劣犬!
不用麻煩了!
我不會給你們吃的!!
你們死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