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佳節即將來臨
聽說有個辛樂克颱風會來攪局
有可能會讓我們看不到月亮也烤不到肉
不過看不到月亮和烤不到肉
我們轟狗家族是沒在怕的啦!
因為今年的中秋我們有
DOG FUN SHOP狗風月餅!







 

月餅出自狗界中的手工廚藝大師多力媽咪之手
充滿矛盾的無糖卻又香濃口感
讓寶貝們吃起來健康無負擔
每年中秋限定DOG FUN SHOP狗風月餅有紅豆起司奶皇金薯口味
口味讓我們中秋節更熱鬧









看我的手勢!我可不是要跳孔雀舞喔!
我是要闡述好吃的月餅到底是怎麼迅速消失的!







 

可惜這種秒殺式的吃法,實在無法表達月餅的香濃可口
不過幸好轟狗家還有個乖狗Butter
只有他懂得好東西要慢慢享受,果然上道許多!

Butter:嗯~~~品嚐之前先聞聞香氣......









Butter:泡進牛奶裡,轉一轉,舔一舔 (喂!這是OREO的廣告台詞吧!)
        然後大口的一口吃進嘴裡!大滿足!!









Dobi:我也大口吃進嘴裡!大大滿足!!









Miffy:我更~~~口的吃進嘴裡!!!大大大大大滿足!!!!!










Dobi:()嗯!跟我上次吃我的生日蛋糕一樣的感覺!
      一種好吃到耳朵會飛起來的感覺!!









轟狗家族三狗組
:真的好好吃喔~~~



 



 


轟狗家族三狗組月餅我們吃,賞月烤肉就留給你們囉!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