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月黑風高颱風中秋節
轟狗家族有一位臭男生
在出去放風的活動時間不尿尿
只顧著巡邏看別人的碗裏有沒有吃剩的食物
一整天都沒有尿尿的結果
就是晚上睡覺......漏尿了......








我昨天晚上睡覺前摸摸DOBI的時候
(Dobi已經在睡了)
發現床上有一灘水
我覺得很奇怪
仔細一看
Dobi......Dobi......他尿床了!
他的小GG一直不停地"滴著"尿!
一滴......一滴......就這樣滴了一灘尿了啦!

當時嚇死我了!
我以為DOBI已經到了"尿失禁"的年紀了!
害我傻在那裡愣了好幾秒
回想一下他到底為什麼會尿床
才想起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我放轟狗們出去草地尿尿的時候
Dobi好像都只顧著去看Kelly的碗有沒有吃剩的食物
然後因為下雨的關係
只讓他們出去放風一下下
我就把他們叫進來了
所以回想起來Dobi一整天好像只顧覓食,卻都沒有尿尿

於是在一個月黑風高的颱風中秋夜
住在這種過著放牧生活的轟狗農莊
沒想到老娘我還要撐著傘淋著雨
當孝子的幫尿失禁的兒子穿上雨衣
還得套上項圈,牽著牽繩
用牽的硬拉著臭Dobi走到有樹的地方尿尿
烏漆抹黑的我還踩進泥巴坑裡,拖鞋還陷在爛泥巴裡拔不出來
我一邊要服侍他尿尿,一邊站不穩還要在水裡撈拖鞋
太麻里隔壁......
一天只尿一次你也太強了吧!
你看吧!現在一泡尿就給我尿三分鐘
看到你在尿,我都想尿了!

一整天我出來讓你尿尿的時間那麼多次
你竟然一整天到睡覺都不尿
尿都爆了也不尿
在床上給我滴尿
尿都爆了你這樣還可以睡覺
我真的服了你了......
臭Dobi,你也太會憋尿了吧!
你不覺得憋尿很痛苦嗎!

 


其實昨天Butter也沒什麼尿
因為他好像不想"淋雨"
奇怪了
這兩個男生到底在搞什麼鬼啊!
還是我們女生乖!
人家小miffy說尿就尿,才不會給你在那邊挑時間選位置咧!


臭Dobi你這個老頑童!
麻煩你以後想尿尿跟我說一下好不好啊!
沒尿到也要跟我說啊!
不要只會在家給我裝這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