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生活工場看到了一組娃娃
它長得白白的很像我家白白的miffy
他的名字叫做弟諾

 

 

 

 

 

 

 

 

 

這一系列的娃娃真的祝古錐的
滑稽誇張的表情跟臭miffy一樣,讓我看了就想笑
(這位的名字叫做來諾)

 

 

 

 

 

 

 

 

尤其是這兩款露牙齒大嘴巴多毛&含貴歐
這根本就是miffy本人嘛!

 

 

 

 

 

 

你看看那個大嘴巴和牙齒是不是跟miffy中秋吃月餅的凶猛樣一模一樣!

 

 

 

 

 

 

miffymiffy~
我都不知道你已經到連生活工場都幫你出公仔了ㄟ!
你怎麼會跟那些娃娃那麼像啊!

可惜我還沒把娃娃買回家
等我買回家再來跟你一起合照喔!
到時候一定更好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