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嘉義縣的一座山上
那裏有個漂亮的民宿叫

麗景dobi媽的第二個家
裡面有兩隻超可愛的招牌店狗
一個是沉穩內斂的大寶貝Toro
一個活潑調皮的小可愛Tomy
兩個都是dobi媽"在外面的小孩"








這兩個小孩跟dobi媽有著密不可分的深厚感情
尤其是和Toro形成強烈對比的古靈精怪的小可愛Tomy
他是我去年和Toro拔在屏東寵物店幫他媽買下
我們把他從寵物店"領出"
他坐在我的大腿上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程
還在我身上尿尿
然後才到他媽媽的手上








其實我本來是不喜歡小型犬的
因為總覺得他們很嬌貴很難搞
小型犬不能像大狗一樣可以讓我大力又粗魯的拍拍背和摟著肩
也不能像大狗一樣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和安全感
但是當Tomy這小鬼走進我的生活裡的時候
我的心就被他徹底的融化了








我最喜歡他剛剪完頭髮,頂著顆圓呼呼的頭和嘴巴的樣子
有沒有很像咖啡色比熊犬








我也在他身上嚐到了變裝的樂趣
千變萬化的造型,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臭Tomy真的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但是最後我被他打動的原因其實是~
我感受到他真的很愛我!








他愛我的程度到底有多少?
比如說他會在要上樓睡覺的時候
我也要一起去,他才要一起上樓
否則任憑他媽媽呼喊或用食物利誘等各種方法
他不上樓就是不上樓
如果我不上樓,他就會一直在我腳邊抓我等我
他就是要我陪他才甘心!!
Tomy從沒有對其他任何人這樣的依賴!

除此之外
每次見面的時候
Tomy總是熱情的狂親我


他會卯起來幫我洗臉
從左臉親到右臉,再從右臉親到左臉
親臉親不夠還要再來個舌吻
我的嘴巴閉起來不讓他親,他還會親"鼻孔"
他給我的吻非常"法式"
舌頭一定要伸進嘴巴和鼻孔才能證明他對我的愛有多深
最誇張的一次是上禮拜
他的舌頭伸進我的嘴裡,還把我的嘴皮頂成像吃糖果般鼓鼓的
當時真怕他在親我的前一秒有舔過Toro拔的臭腳丫!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愛我
也許真的是小時候的那泡尿讓我們"一尿定終身"吧!
我跟他的感情真的很特別耶!











如膠似漆的我們,做什麼事他都要跟著我!
瞧我們感情好到要一起騎車車兜風!
有沒有很溫馨啊!









早知道有"一尿定終身"這種感情
那我也在轟狗小時候讓他們尿尿在我身上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