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對決】那個"轟狗的門"被破解之後
我發現事情真的很棘手








任憑我自認冰雪聰明的使用各種障礙物阻止轟狗越獄
但是到最後我每天回家還是看到他們可以在"大門口""迎接"我








每天早上出門前我都會把轟狗關起來
每天都會看到他們擺臭臉








我還沒有出門前,大家都裝的很乖
乖到我都還沒把門關起來,他們也不會跑出去
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他們真的很會演







我也不是一定要關他們啦~
只是他們下雨不知道躲雨,玩耍沒有分寸
最近又破壞農作物
百香果木瓜南瓜玉米......什麼都吃!

東聞聞西聞聞
每天都在農莊裡巡邏








圍起來的蔬菜區,他們根本不放在眼裡
把蔬菜區的圍籬當作敏捷犬障礙賽練習跳高
你越圍起來,他們越要踩來踩去!









長的比人還高的玉米
"生玉米"他們也給你啃!









不能吃的就連根拔起搞破壞!
真是養老鼠咬布袋
我都快被我爸逐出家門了我!






轟狗真是銅牆鐵壁怎麼關都關不住!
你們到底是不是萬磁王啊!

 

我是不是要把你們也關在密閉塑膠屋裡才能把你們收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