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前一篇文章
因為搬來轟狗農莊已經一週年了
轟狗雖然每天玩的髒兮兮
但是看到他們健康快樂也是真的很心滿意足





 

 

 

 

 


不過"快樂"對他們來說,你以為這是"願望"嗎?
說到快樂~你以為他們會給你客氣嗎?!
快樂可是每天都在上演的正在進行式呢!









通常一般沒有修練成功的施主們,看到這個玩髒水畫面一定會氣的爆青筋









搬來轟狗農莊一週年,我早就練成了"容忍"和"寬容"










看到他們泡在髒水池裡,我還能怡然自得,從容的呼吸








沒辦法啊!誰叫我有許願望說希望他們健康快樂
(miffy還給我魚躍龍門咧)








他們真的很快樂!我認為甚至還快樂的太超過了點!
(兩兄妹在玩"哈哈哈來追我啊")








健康快樂?!
轟狗們的健康快樂是不會給你客氣的啦!







轟狗農莊一週年
快樂不用週年慶!
他們真的每天都用力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