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轟狗農莊
首先要適應的是
如何戒掉網路,第四台......等"高科技"產物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要融入農莊生活

像我個人就很喜歡這張照片








所以我們轟狗每逢假日
我都會讓他們恣意的撒野
幻想一下我們像上面的照片一樣
我們不枉此生的很認真的體驗大自然!
(其實根本就是豁出去了嘛)











平常沒電視看,晚上在草皮上跟轟狗散步
觀察他們東聞聞西聞聞是在找什麼東西
無聊的時候,就抬頭看看"星象"
有一次月亮好像比較慢出來
我甚至還可以看到"月出"!








當你沒電視沒網路可用的時候
只好從觀察身邊環境來尋找樂趣








像我這禮拜無聊拿著相機在農莊裡亂逛
竟然......意外的發現......
"九層塔" (更正:是空心菜!)會開花!!!





是不是很神奇!
我應該沒有看錯吧?!
我還有認真的拉一拉那朵"純真潔白"的"空心菜花"呢!
我有確定那個花真的真的是長在空心菜的"莖"上面喔!




住在轟狗農莊戒掉網路和電視之後
真的多了好多好多"發現"
發現鳳梨空心菜真正的長相
發現壁虎怎麼吃蚊子
發現夏天蛙鳴可以吵到讓我睡不著
發現怎麼玩才不無聊
發現沒有電視和網路原來也有另一種樂趣......



生活中有很多被忽視的樂趣
我要更努力的發現樂趣!!!




(我好像真的被逼瘋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