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轟狗家族參加了寵物部落格見面會
過程真是精彩混亂又好笑!
不過轟狗實在是太混亂了
所以拍的照片真的很少...





昨天轟狗從一出發就整個陷入瘋狂的狀態
在車上吵吵鬧鬧
中午和toro拔&toro姑吃飯的時候也一直翻桌
搞得我們都不能好好吃頓飯
還要把他們送回車上才能好好享用午餐
真是一點都不悠哉...




匆匆結束了"忙亂"的午餐
我們就趕快前往夢時代廣場
鄉巴佬進都市...
一整個很俗!









這三個很像沒出來玩過一樣,不知道是在衝什麼
該不會還沒到現場就知道前面有"快食比賽"的飼料在等著他們了吧!








一陣兵荒馬亂之後,轟狗終於殺到現場了!
現場佈置的很棒,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讓我們轟狗盡情的撒野!









轟狗一抵達現場也是轟的讓現場一陣騷動
一路上都冷靜不下來的轟狗
到達現場依舊是活力充沛!
每個人都很忙!!
















果然還是一陣忙亂
轟狗又叫又跳的!
最後還不小心把現場的投射燈搞壞了!!
(噓!不要檢舉我!)











不過轟狗轟歸轟,還是很有"現場魅力"的喔!
連保全人員都忍不住來摸摸轟狗!








以上
我的照片就到這裡了...
舞台前太多寵物部落格的粉絲
我想幫Terry&Mia拍照都難以取景...








而且轟狗的快食比賽的照片和影片也在toro姑那裡
所以我一張比賽的照片都交不出來!!


不過!
幸好熱心又親切的大黑麻有幫我照了幾張!
我就先偷用他的照片擋著先囉!



第一場快食比賽是Butter上場,輕輕鬆鬆贏得冠軍!
現場一陣驚訝聲,連我也很驚訝!
我驚訝大家怎麼都可以吃的這麼慢!?
我真的很羨慕可以細嚼慢嚥的狗狗啊!
轟狗吃東西那麼快,真的很不消化啊!


接著換Dobi&Miffy上場!
雖然人潮擁擠沒拍到轟狗
但是看照片就知道我們又做了瞎事了!
調整大小DSC_0079.JPG








Dobi&Miffy已經得第一、二名了
吃完自己的還把別的參賽者的飼料也順便吃完!
散落在地上的飼料也像吸塵器一樣!
吸吸吸吸!一顆都不留!
調整大小DSC_0080.JPG
(嗚嗚嗚,我平常真的有給他們吃飯啊!)








呼~
好不容易吃飽喝足之後
轟狗才漸漸穩定平靜下來
還讓大黑麻拍了這麼多可愛的照片
調整大小DSC_001000.jpg







原來轟狗之前的焦慮是"哭餓暴躁"?!
比完賽了就心滿意足了?!
瞧他們跟大黑麻拍照拍的多溫馨啊!   (不爽)
調整大小DSC_0057.JPG
(嘿嘿嘿...我充當"餅乾"小幫手來吸引他們看鏡頭)









真的很謝謝大黑麻"來高雄吃東西","順便"來幫轟狗加油!
如果我還有拿到其他照片的話
再貼出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