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個幾天就要過農曆新年
轟狗家族好久沒出來露露面
趁這農曆年的前夕
趕快提早出來跟大家拜個早年!







來來來~
我說小朋友啊~
新年到了有什麼新願望啊!
Butter葛格最乖了!新年願望你先說!


嗯嗯~Butter葛格我會好好實現你的願望的
這次過年放九天,我一定讓你玩九天的球球!












接下來老B該你囉!
Dobi你說說你有什麼願望?


咳咳~Dobi我看你的偶像是潘迎紫吧~
你已經是不老頑童了,你到底是想變東方不敗還是千年老妖啊!










最後一位小霸王~臭Miffy輪到你啦!
說說你有什麼願望吧!
Miffy:我很貼心喔!我的願望是~~~希望哥哥"青春永駐"!


ㄜ~~我說Miffy啊~青春永駐是你爸的願望ㄟ!
況且你一直欺負哥哥會不會太機車了點啊!

 

 

 

 

好啦~好啦~賣鬧啦~~
你們的願望我看只有X達出奇蛋才能"三個願望一次完成"吧!
你們還是認真點
趕快來跟大家拜個早年吧!

(三個表情果然很認真)










新的一年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好運年年!!













也希望轟狗家族健健康康,快樂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