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牛轉乾坤!新年快樂!】一文
三個轟狗新年許下了新願望
Dobi希望青春永駐
Miffy幫哥哥拉皮,希望哥哥永遠年輕
Butter希望有玩不完的球球

我看新年阿莎力
我就讓他們新年願望提早一次完成!









首先是年近7歲的不老頑童Dobi,他說他想要青春永駐,於是...


















按輩分實現願望,接下來要實現Butter的新年願望!
他說他要玩球球!我就讓你玩不完!


哈哈哈!球球長在自己的頭上!
這樣就可以不廢阿嬤吹灰之力,你自己就可以玩到爽啦!
我包你可以玩九天!哇哈哈!











最後終於輪到了Miffy......
因為她老是愛幫哥哥拉皮,整個太機車,所以我懲罰她...


因為太胖了,穿上恐龍裝整個大爆漿!!
瞧她臉皮緊的咧!這下拉到自己的皮了吧!哈哈哈~~








轟狗新年新願望~~
果然很有效率的提早幫你們三個願望一次完成了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