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同事借了一顆鏡頭
想說要試試定焦鏡的魅力
在家找轟狗來試拍一下



Dobi實在是很可愛耶~
是不是眼睛分很開的,看起來都會比較年輕可愛啊?










如果暫時不看我攝影技術,
還有麻豆的表情很討厭,看了很欠揍的話
這張特寫照我真的覺得成像很棒捏









Butter這張正在講話被拍到









轟狗其實真的很難拍
每次想要幫他們拍寫真集
最後都會變成....搞笑照......






瞧瞧這對兄妹!妹妹又在欺負哥哥了!








妹妹很想騎哥哥,但是哥哥坐著不好騎
所以妹妹就"從頭來"...








瞧哥哥認份的讓妹妹蹂躪著...








轟狗真的很不正經ㄟ!
借鏡頭是我想要拍寫真集!不是搞笑照啊!






還有這個!
這老頭有必要睡這麼高嗎?!







咳咳~
我看我不用浪費錢買鏡頭來拍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