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以前,我就好希望可以帶著轟狗出去玩
可以隨身攜帶小寶貝出門同遊,一直是我"畢生"的夢想!
轟狗最遠只去過嘉義和墾丁,嘉義以北的地方根本沒去過!
直到前兩天,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策劃已久的轟狗苗栗遊終於成行了!
我第一次帶著我的小寶貝一起出遠門玩!
也終於突破嘉義以北的防線了!

不過其實有一個遺憾的地方...
因為是第一次出這麼遠的遠門,所以我只敢先帶Dobi一隻出門...
其他的兩位,就只好先顧家了...
(下次再補回來吧~Butter&Miffy別生氣啦~)


這次苗栗遊其實算是我的同學會
我們遊玩的路線大概是~
苗栗汶水老街,汶水遊客中心,清安豆腐街,仙山......等








4/18中午我們約在汶水老街集合
沒想到汶水老街一點都不"老"!
(裡面賣吃的也不多,印象深刻的只有"草莓香腸",但我們沒吃)



步道鋪的那麼新,招牌那麼整齊,
街道也只有照片中看到的紅磚區那麼短...
加上那裏的小吃沒有辦法滿足我們一群一直哭餓的餓死鬼,
所以讓Dobi拍個到此一遊的紀念照,我們就快閃的進入下一個景點覓食了...









離開了汶水老街,我們到了清安豆腐街吃豆腐








這家豆腐店的生意很好,人潮一整個爆滿!
我們一群人都快坐在馬路上了!









豆腐街顧名思義就是要吃豆腐
這個是炸豆腐丸子!
外酥內軟,好香好吃,也好燙喔!
(後面的黃金是我同學的狗狗)








其他的還有麵食(乾餛飩)和另一種炸的黑豆腐
我覺得都還蠻好吃的,只是我好像吃不出來黑豆腐的特別處耶~呵









填飽肚子後,我們悠閒的逛逛豆腐街。
我覺得豆腐街還比汶水老街像老街,
街道長,攤販多,逛起來才有Fu嘛~
(Dobi很想喝青草茶)








走到豆腐街的末端,還有散落一地的油桐花!
有路人把花排成心型~~好美喔~~~










苗栗隨處都有油桐花?
Dobi啊~~我們這次真的賺到了!








~未完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的頭像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拉不拉多DoBi的家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