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n粽端午的高雄宏力游後
端午假期的第二天
轟狗又到萬安第二游囉!

這次伴游的是Kuma和Ruby
(可憐的大黑家,車拋錨沒法一起來游)
可是脫韁野馬Kuma沒什麼游到,只能在岸上看轟狗游
因為如果放開他的話,可能要到高屏溪接他了!哈








Ruby也是第一次下水游泳,Jessica在幫她特訓








既然Kuma和Ruby都不游,那我們轟狗就不客氣囉!
先派Butter上場Solo一下!
















游來游去,你們有沒有發現怎麼都沒看到Miffy?








因為她不是在給我喝水、發呆,不然就是在給我抓魚啦!
















好不容易叫她下去游,結果她跑去"神游"!
整個給我偏離航道很遠!!








而且一整個不專心!還在給我聞隔壁的烤肉香!








人家是游很累,只有她是忙很累!








害我們這天游泳的合照好少喔~~
















游完了泳,我們來到了屏科大"放牧"
這塊草皮好大好漂亮喔!
我~~好想在這裡露營喔~~









連Ruby都好開心喔~~








但是我好想跟Ruby說:Ruby啊~你水上、陸上,會不會差太多啦!
哈哈哈~








這次真的很謝謝Jessica~
讓他這個"假屏東人"帶我這個"真屏東人"出去玩~
滷味還讓臭Dobi吃了半盤!
還幫我們拍了好看的全家福寫真集!








真的好開心喔!
下次要再出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