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狗佈告欄

轟狗家族電子書於11/15@城邦文化網站上架囉,只要$NT.25~歡迎大家踴躍購買!
調劑身心、舒緩壓力的好書!訂購轟狗電子書?趕快給他按下去就對了! 【POPO數位書城】


剛剛托一隻蜘蛛的福...
我拍到了閃電!

 

 

最近的天氣比較溼熱
剛剛我房間裡出現了一隻巴掌大的大蜘蛛!
應該是從外面爬進來的吧,實在是嚇屎我了啦~
害我ㄧ度不敢待在房間裡,只好跑到頂樓拍閃電啦~~


雖然沒有拍到一條線的那種閃電
但是可以清楚的拍到它,對我來說已經很厲害了~哈

而且我還沒用快門線咧!
(嗚嗚嗚...我的快門線跑去哪了...)
這張照片可是用"人肉快門線"來控制相機的喔~
幸好屏東的閃電超多的
等不到一分鐘就可以拍到一枚閃電!
下次我要拍到一條線的啦!

 

是說...我家會不會太空曠和太無聊了一點啊~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的頭像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拉不拉多DoBi的家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Toro姑
  • 哈哈哈~~
    告訴妳我家防潮箱有一條"疑似"你的快門線的東西
    這條東西在我家出現很久了
    上面寫著"phottix"是它嗎???
    哈哈哈~~~
    厚...妳在我家怎麼不是掉內褲就是掉眼鏡
    這次還掉快門線
    哈哈哈
  • 吼~~~~我就知道是在你家~~~
    還我線來還我線來!!
    哈哈
    ^_____^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於 2009/06/26 09:46 回覆

  • aguasky
  • 巴掌大的哦,會不會是"拉牙"呀?
    聽說是益蟲耶。
    只是很多人都以為是蜘蛛~
    啪一下就送牠歸天~真的很冤呢!
  • 拉牙是益蟲?!!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被你一講,又把我的思緒拉回那天晚上了!
    好恐怖喔)))))))
    XXXXD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於 2009/06/30 11: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