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轟狗前進苗栗郊遊遠足,這次游過濁水溪,前進GGWW!
因為是一日遊,所以我們轟狗家四點多天剛亮就起床了。

 










 

 

第一站,古坑休息站吃早餐。







 

 


坐我車的Ruby很愛睏,想必從來沒這早起床過吼~哈









 

轟狗好不容易全家出動,出門遠足一定要有乖乖!





 

 

但是吃了乖乖怎麼變成壞壞?






 





終於來到GGWW囉!我們轟狗家還是第一次來呢!
泳池好大~今天天氣又涼快!一整個超讚的啊!





 

 

一大早的GGWW由我們南部團的和Onor、Butter家包場!




 

 


Onor超會跳水的!轟狗都看傻眼了!









 

 

Butter家的大頭還會潛水!超酷的!
換我傻眼了!好羨慕啊!













大黑這天也好high!破天荒的游了好幾攤!!






 

 

Ruby也有進步!但是表情也太驚恐了吧!哈





 

 

這兩個黑白雙殺今天真的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我看Miffy這小鬼,今天是演水鬼吧~哈哈








 

 


游了一陣子,來了兩位佛心來的黃金,
他們的橘色玩具從頭到尾都是轟狗在玩...





 

 





之後,台北團的終於抵達GGWW囉!好多朋友!好熱鬧!




 

 

妹妹好愛游泳和撿玩具~好可愛喔~~









 

 

轟狗家族中場休息之瘋狂跑跑




 

 


轟狗家族終場之南部團大合照


 

 

 

轟狗太轟,媽咪很忙!
我忙著顧小孩,都沒拍什麼照啦!!殘念!
這天真的好多格友喔~~誰是誰都好像聽過,但是誰是誰我都搞不清楚!哈
回到家看到大家的文章和照片,才好像真正認識了大家!(恍然大悟!呼~)
我真的好後知後覺喔~~如有失敬之處,敬請原諒小的吧~~哈哈哈

 

 

 

 

轟狗遠足~快樂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