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往上流。不管是班遊、畢旅,好像都會到此一遊的一個地方。





 

 

 

 

水往上流,人往上走,可以看到一片遊憩綠地。











這裡感覺很乾淨,也很適合帶狗的感覺。
(我就說我這次是來幫轟狗探勘的嘛~)

 

 






轟狗沒來,轟媽來起笑一下,幻想水往上流是因為我在發功!哈哈~











小野柳,觀海,發呆。












但是在這裡吹風其實是一件蠻痛苦的事!
天氣太熱~海風好黏喔!抿抿嘴唇都是鹹鹹的海水味。










水往上流和小野柳是東遊記Day 1的最後兩個景點,隨意走走後就到民宿check in了。









民宿小黃貓,位於台東市區,乾淨舒適。








房間內部因為我一進房就撲倒了,所以沒拍,可自行前往網站觀看:
yellow cat~小黃貓  (點我點我)

 

 

 

隔天,因為吃早餐是一件很搖滾的事 (ROCK!)
所以一早就
騎著民宿提供的腳踏車出去吃早餐。

(民宿所供的早餐需自行到外面早餐店用餐)

 

 


吃了活力早餐,準備展開Day 2行程囉!
更精采的馬上就來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的頭像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拉不拉多DoBi的家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