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我的東遊記還有第五集ㄟ!
雖然已經冷掉了,但是還是可以拿出來微波啊~哈哈哈
就讓我來加熱回憶一下吧~




這一次去台東,我們憑的是這一張地圖!
地點和路線清楚明瞭,所以照這張地圖就可以趴趴走啦~








說到台東的美食,下面這幾項真的很讓我魂牽夢縈,回味無窮!
第一天晚上我們在台東市區吃老東台的米苔目還有林記臭豆腐
這兩家剛好是鄰居,所以"一起吃"超方便的!








老東台的米苔目比外面吃過的米苔目"細",所以拌起湯汁後吃起來相當入味!
上面灑上滿滿的柴魚,整碗的柴魚都在跳舞!

 

 

店裡的滷大腸也是~~超好吃~~~








林記臭豆腐,我有觀察到它好吃的秘訣:
每塊豆腐上面都有戳洞,臭豆腐酥炸過後,淋醬汁,加上泡菜,再淋一次醬汁!
所以你說有沒有入味?!吼!真的超好吃的啦!



米苔目和臭豆腐真的不誇張,真的超級好吃!
我敢說這是我畢生吃過最好吃的!讚啦!
(但是那裡的車位還真難找)







第二天我們從初鹿回市區的時候,趕快下車搶攻卑南包子!








卑南包子也是出了名的好吃,我們到的時候只剩肉包了...

肉包一顆好大好紮實,一個NT$18
我是在回屏東的路上邊開車邊吃,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但是真的很好吃,我覺得我買太少了,好後悔!







市區的陳記麻糬。餡料飽滿,好吃!我喜歡芝麻口味的。
但是因為不是在現場吃的,所以我也沒拍照!大家自己網搜吧~哈哈~






就這樣在市區買了幾樣可以在車上吃的小點心之後,
我們就準備啟程回家了~

可是來台東這兩天如果一直沒有親眼看到活水湖真面目,真的很像白來了!
為了不帶著遺憾回家,且如果沒有幫轟狗探路,回家一定很難交代!
於是~將˙將˙將˙將~~活水湖登場!







活水湖真的好大好美喔!這裡還很大方的開放給大家游泳ㄟ!
因為是人工湖,我覺得聞起來好像有游泳池的味道








活水湖~等我們喔~~
下次一定帶轟狗來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