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颱風來已經夠恐怖的了,今天起床就是看到這個景象!想說包包收一收我要帶著轟狗撤退到舊家避難,結果發現對外道路也都被洪水淹沒了!當時心情很恐慌,不知道該怎麼辦!現在的心情很down,有種在家等死的感覺........

重點是,除了房子以外的地方全都淹大水,轟狗根本沒地方上廁所了!而且早上水還從排水管灌進到我房間的廁所!現在也是有時候"漲潮",有時候"退潮",希望明天一覺醒來我不會已經水上漂了...

現在,運用響片的正加強和負減弱心態,好好想一想,至少現在我的車還安然無恙,家裡還有電可以看電視上網,這就是不幸中的大幸了。至於轟狗尿尿,雖然我很擔心,但是也只能等牠們憋不住尿在家裡我再來清就好了,不然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