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的時候,覺得天氣好像有點不一樣,
好像比前幾天冷一些,讓我想多賴床一些。

打開房門讓轟狗出去放風"做早操",
(我房間打開門就可以通往農莊草皮喔!)

發現今天起了個大濃霧耶!
我最喜歡起霧了!!喔耶~



瞧Butter隱身在霧裡!
IMG_4998.jpg







轟狗一早在農莊放風做早操,我跟在他們後面拍照,順便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我喜歡一早空氣中的露水味~很純淨清新的感覺。
IMG_4996.jpg







霧裡的Miffy,幾乎快要隱形了! (跟霧一樣白~哈哈)
IMG_5001.jpg








這株扶桑好久沒開花了,竟然在起霧的早晨裡開了第一朵花!
這叫做霧裡看花嗎??哈哈
IMG_5003.jpg










轟狗農莊的"踩"花大盜
我拍照!她來亂!
IMG_5005.jpg







早安!霧之美!

今天一早讓我心情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