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dobi媽常常覺得睡不好,
不但感到背後冷颼颼讓我渾身發抖,
每天睡到半夜還會有胸悶、腿麻的情形發生!
想要翻身掙扎,竟發現無法動彈!

仔細想一想......


我該不會遇見了......


傳說中的......


夜半...什麼...壓床吧...


2.jpg





吼~~~
這三個惡霸鬼~


半夜給我狗壓床啦!

搞的我每天睡覺睡到一半真的都動彈不得!
他們直接把我的身體當睡墊在睡~~
害我半夜腳伸不直,換姿勢也動不了~
棉被也被他們拉走,我只能蓋一半!
我的背都露在外面,難怪覺得背很涼!
每天半夜還要使出渾身解數 PK轟狗的棉被拉扯戰!


轟狗家族真是連睡覺都!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