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一篇【夜半狗壓床】搞笑演出以後,
其實...我要認真的告訴你們...
更好笑的是我們拍攝的幕後花絮!!



在公佈NG片段之前,再給大家複習一下什麼叫做夜半狗壓床吧~
IMG_5018.jpg





瞧照片中的我們,是有演的多賣力!多逼真哪!
這可是我們NG了好多次之後才呈現出如此自然的畫面啊!

文章公布以後,有很多朋友都很好奇我是怎麼拍到這畫面的?
轟狗也會演戲?還是我真的可以指揮他們??他們怎麼會乖乖讓我拍??
我到底是怎麼辦到這一人密室成功拍照畫面??

簡單來說,第一件事就是把相機用腳架架好
第二件事就是把相機設定成那個讀幾秒以後才會照下去的那個功能,
然後我就把相機按鈕給它按下去,在讀秒的同時,趕快跑去床上躺好。
(哈哈哈哈哈~我事先沒跟他們蕊好就跑過去,他們都傻眼了!大NG!)
IMG_5012.jpg







第一次拍攝失敗之後,繼續拍攝第二次。
第二次我都躺好也演的很認真了(嘴巴還開開),
結果Dobi還在狀況外!未如預期躺在我身上!
NG 2!
IMG_5013.jpg








NG 3!
好不容易我跟Dobi都躺好了,可是換Butter狀況外!
IMG_5014.jpg








NG 4!
Butter一直不服氣沒有他的戲份,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念抗議!
Dobi也不耐煩,一直想要"浮起來"! (我只好使出十字固定殺手鐗了!)
IMG_5016.jpg







就在我來來回回的上下床set姿勢之後,第5次終於成功啦!
IMG_50181.jpg





Miffy那個白豬從頭到尾都懶得動也懶得理我,她真是最輕鬆的臨演!
Butter因為沒有他的戲份,所以他只好難過的用偷看鏡頭來搶鏡!
Dobi被我勒到缺氧,所以放棄掙扎了~

最後這張照片就因為他們"受不了我"而成功囉!


轟狗家族真"他媽"比較轟啊!!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