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o-1.png

 

最近實在是好熱啊!明明才二月份,照說應該是個天氣微涼的春天啊!怎麼會烈日當頭,溫度直飆30度呢??虎年的太陽一定要這麼"火"嗎?實在是讓我忍不住懷念起過年後面幾天假期的冷颼颼的溼冷空氣啊!我愛那沾著雨水的泥土味哪!好清新!好適合大口大口的呼吸啊!

IMG_6742.jpg



IMG_6746.jpg

 

IMG_6748.jpg




看著上面的照片,是不是覺得在這炎熱的此時,瞬間降溫了不少呢?其實那幾天最神奇的是,因為水氣充沛的關係,轟狗農莊後山雲霧裊裊,整座山被一大片白茫茫的雲霧籠罩著,一大座山似乎就這麼憑空消失了,很有一種把自由女神變不見的大衛魔術或是愚公有來移山的感覺。


cats.jpg

(愚公移山是不是很神奇?!)




過年假期的後幾天,天氣轉為溼冷,雖然濕漉漉,但雨下的不算大,至少是還可以不撐傘在戶外散散步的可接受範圍。本來預計過年九天連假每天都要出動娃娃車帶著轟狗踏遍各大學校公園的,卻因為下雨,只好啟動窩在家看DVD的雨天備案了。

不過因為天氣實在是太蘇胡了,轟狗全數陷入昏迷,嚴重影響我看電影的Fu,害我的電影才開播沒幾分鐘,我也跟著他們一起陣亡了!哈哈!

IMG_6775.jpg

 

 

好懷念涼爽的天氣喔!我想要吸一口帶著泥土香的沁涼空氣充滿我整個肺啊!

IMG_68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