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天氣不錯 (不是說會變天嗎??) ,噗浪上大家都說要出去放風,
看看在家昏睡的轟狗,想想我也好久沒帶他們出去玩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那就走吧!去我們最熟悉的屏東糖廠玩吧!

按照慣例,轟狗一下車就會瘋狂亂噴和屎尿大解放一番,
沒想到這次在我忙著撿大便全場跑的同時,他們還給我去吃流浪狗的噴!
本來今天要讓他們來這裡舒展筋骨+陽光跑跑的,
逼得我只好改變計畫,通通綁起來做社會化訓練
(很顯然想要自在跑跑是我想太多了,養到轟狗我果然沒有清閒的命)

IMG_7496.jpg







其實搬到轟狗農莊之後,因為方圓好幾里之內都沒有住戶,
再加上家裡就有草皮,平常根本不用出門散步,所以轟狗的社會化退步很兇......
以前我們到糖廠都可以自由自在跑跑的,今天一下車他們就到處對路人和路狗吠叫,場面失控的讓我覺得很難過、很挫敗和很丟臉......
1.jpg

 







平時不努力,我連綁繩的訓練都沒做好,他們既不能玩,又被綁住,真的很不爽......此時又有路人來幸災樂禍,轟狗真的快爆炸了!
2.jpg







轟狗氣到見狗就吠,連好久不見的老朋友KiKi都不認識,
KiKi覺得他們怎麼變成這樣,還忍不住在旁邊碎唸了一下......
3.jpg







不過經過我一番的努力,他們有稍稍冷靜了一下,
後來有路人近距離接近轟狗,他們比較釋懷了,不然一定還是一陣不爽......
IMG_7527.jpg







此時轟狗的注意力都在我身上,goooooooooood !!
IMG_7528.jpg







後來有個妹妹跑來跟轟狗玩,我就順勢請她拿零食給轟狗吃!
IMG_7545.jpg







看她餵得很開心,我就得寸進尺的發一把零食給她,請他幫我餵綁著的Dobi和Butter,然後我帶Miffy去散步!  (等下再換Dobi和Butter,三人輪流。)
IMG_7585.jpg







此時Miffy已經累了。 (來糖廠根本都沒有玩到也會累?)
4.jpg







糖廠在我心中是一個很安全又熟悉可靠的地方,沒什麼來車,草皮大片又乾淨,
每個禮拜有這麼多狗友在這聚聚,感覺真的很不錯。
IMG_7571.jpg





分隔1.jpg分隔1.jpg





今天也很開心遇到一位阿姨,他很喜歡狗也很有愛心,我們在樹下談心。
她說她爸媽在美國,一直叫他過去陪兩老,照顧兩老,但阿姨有個不能跟爸媽說的秘密,她說她放不下她的狗。 (就是下面照面穿粉紅外套的阿姨)
IMG_7585.jpg

她還說她先生這兩年才比較喜歡和接受她的狗,平常照顧狗的重擔還是落在他身上。還有我都沒跟阿姨介紹轟狗是一家人的時候,他就問我Miffy的媽媽呢? 我說她走失很久了,阿姨還難過的沉默了好一會兒,我眼眶都紅了,那是我心中永遠的痛和遺憾。







另外!今天遇到一隻很可愛的米克斯虎斑!
他頭大身小的很可愛!哈哈!
IMG_7586.jpg

他個性很親人也跟別的狗處的很好!
重點是他今天煞到我,一直抱我大腿趕都趕不走!XD
(等我當菩提義工的時候再來收服你的蛋蛋吧!哈哈哈)






還有還有,每次出門最大的成就感就是可以操垮電力十足的金頂轟狗
(每次都很想問他們到底是裝幾顆電池的?怎麼精力這麼旺盛?都不會累?)
5.jpg







以後每個禮拜我都要帶轟狗去糖廠!
(轟狗農莊附近都沒有安全明亮的地方讓我一個人帶著轟狗作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