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4.jpg



一群想玩想瘋的噗友,就這樣很神奇的用噗浪決定了一切!
而且最後還越約越大攤,形成了北中南20人21狗的盛大狗聚!

隊員有:--->仙草蜜、妹妹、踢魯、Fourteen
---->顆比
--->Jessica、大黑、眉毛大黑、黑糖粿、Amo、比鼻、安安
(狗比人多應該是因為我1人3犬造成的吧~哈哈) 



這次真的很天時地利又人合,除了是3/21Dobi生日我剛好想來個慶生之旅之外,
加上大黑麻的熱情邀約&墨風民宿有買一晚送一晚的優惠,
轟狗家也從來沒有在墾丁過夜遊玩過,
於是我們3/19~3/21就這樣展開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快樂旅程囉~







很喜歡墨風民宿前面的大草皮和早餐車,
從大黑麻跟我討論要住哪裡的時候,我就很任性的說非墨風我不住!IMG_8038.jpg






三不五時都可以隨意的在大草皮放風曬太陽,真的好蘇胡好嗨心喔~
 IMG_8050.jpg









瞧瞧這些孩子們幸福的笑容!我都要為愛融化了! (好喜歡這張,好可愛喔)
IMG_8365.jpg 









墨風五顏六色的繽紛,好適合拍寫真集啊~
IMG_8392.jpg 









3/19晚上抵達墨風,除了黑糖粿家,也很高興認識了Fourteen家。
 Fourteen家也是拉拉家族,跟轟狗混在一起,
不管是正面還是背面,真的很讓人傻傻分不清楚啊!
而且拉拉的共通點就是愛吃!瞧他們有默契的咧!哈哈
1.jpg 









3/20早上到白沙灣朝聖之後,晚上就是我們越夜越嗨的時候了!
大人烤肉,小孩噴跑! 

IMG_7957.jpg


4.jpg 







是說~大黑麻烤肉烤的怎麼有一股殺氣啊~哈哈
IMG_8242.jpg









噴跑的小孩~Miffy追著妹拔的雷射筆跑了操場好幾圈好幾圈~
這胖妞實在是單蠢可愛的讓人發笑啊!哈哈哈哈哈~
(白色箭頭一坨一坨的白影就是Miffy,紅色發光體好像是貢貢)
 3.jpg









就在這歡樂的氣氛下,大黑麻從我背後默默的拿出了一個蛋糕!
是精心幫Dobi準備的生日蛋糕!大驚喜!!
IMG_8265.jpg









Dobi 8歲生日有大家一起同樂,真的好開心、好感動、好難忘!

也謝謝蜜麻和妹麻的生日禮物,sooooooo  sweet~ 
2.jpg 








本以為這次的21狗會讓社會化不足的轟狗失控抓狂,出發前一天我簡直是挫在等,
但想不到轟狗表現的還不錯,讓我欣慰許多。
誰叫這裡有吃有玩,轟狗開心都來不及了呢!
只要有吃的地方就少不了他們啦! 
IMG_8078.jpg







我想Miffy應該恨不得我直接把果凍倒進她嘴巴裡!
IMG_8294.jpg


IMG_8398.jpg









是說~墨風的早餐好好吃喔~好懷念!
IMG_8403.jpg









 多希望混入店狗當坐檯妹的Miffy多學習一點廚藝來孝敬我啊!哈哈
IMG_8349.jpg 









好懷念和大家相處的快樂時光啊~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IMG_8414.jpg

 

 

 

 

 

 

 

p.s 這次也很謝謝黑糖粿麻和比鼻麻、蜜麻,精心為大家準備了好多好吃的點心!
真的好用心,也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