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墾丁春吶狗聚閉幕之後,回到家看到大家整理的遊記,
 心中一直暗暗覺得我們三天兩夜吃喝玩樂的點太少而飲恨!
漁港海產、迪迪,還有一杯咖啡和小杜包子!
這些好吃的必吃景點,我怎麼通通沒吃到!!
啊是誰叫我自己拿麼懶,全家都宅在民宿!!
IMG_7881.jpg









因為轟狗農莊沒有第四台的關係 (Jessica家也沒有),
導致我們兩個電視兒童一開電視就黏住了,而且隨便哪一台都覺得好好看喔!
(你們都不知道家裡有第四台是一件多幸福的事啊!嘖嘖,要知足啊!)
IMG_7992.jpg








所以因為熬夜看電視和熬夜聊天的關係,我們白天就發懶放空,
還自我感覺良好的說,出來玩就是要放空,不用趕著去哪裡玩。
導致於我們三天兩夜除了白沙灣之外,只去了墨風附近的聯勤大草原。
IMG_8448.jpg







好喜歡這種一望無際綠油油的大大大草原喔~看了就是心情開闊啊!
IMG_8456.jpg









瞧露比比開心的呢!
IMG_8422.jpg


IMG_8423.jpg











噴跑吧!孩子!
IMG_8419.jpg







而且這裡風好大,Dobi都變立耳狗了!哈哈!
IMG_8439.jpg







在這裡吹風+放風真的好舒服啊~
看到這些照片我現在又想去那裡吹風了!
IMG_8440.jpg


IMG_8223.jpg







我還想去鵝鑾鼻燈塔啊!
我也要吃海產、迪迪和小杜包子啦!
後~~~~再去一次啦!!!
意猶未盡的墾丁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