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從高雄都會公園離開以後,我們就到楠梓的[楊寶寶蒸餃店]用餐。
因為太餓的關係,我們一到場就就衝進去排隊,
所以沒有拍到店門口,只好拿了張名片頂替,呵呵。







裡面就只有賣一些簡單的東西,捲餅、蒸餃、烙餅......等等。

IMG_0974.jpg
 




楊寶寶是朋友S帶我去吃的,
不過因為有一陣子沒去了,楊寶寶又恰巧擴大營業的搬了家,害我們找了好久!哈哈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東西豪豪吃啊啊啊啊啊))))) 


首先豋場的是鍋貼!
現煎的!皮好脆好香好好吃!
其實我個人很怕有些鍋貼的"豬肉味"
但這個吃起來一點都沒有我心中的臭臭豬肉味陰影啊!
而且最厲害的是裡面竟然還有Juicy啊!Juicy巧妙的化解掉油煎的油膩感,好吃好吃!

IMG_0916.jpg

IMG_0922.jpg

 




下一位是蒸餃,豬肉(左)和牛肉(右)各來個一籠!

IMG_0919.jpg
 






同樣的也是皮薄餡多好彈Q哇!!而且裡面也是有好多湯汁喔!!
我就愛這爆漿的感覺啊!!!你們瞧我湯匙裡滿滿的都是湯耶!

IMG_0921.jpg
 






最後一位是捲餅!我們點的是牛肉捲餅~
原本以為這個會硬硬的讓戴牙套的我咬不動的,
但是!捲餅的皮竟然可以同時集酥脆與鬆軟於一身耶!
皮吃起來有點像烙餅的感覺!好奇妙!

IMG_0924.jpg





捲餅裡面的牛肉餡料雖然不多,但是卻因此更顯蔥花的清香!吃起來好清新爽口!
我個人覺得~~~實在是太好吃了啦!

IMG_0926.jpg
 



以上,大家去都會公園聚會完,也可以去吃吃看唷~~~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