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轟狗家族全家出動到日月潭玩水!
這次的攤很難得~是人數高達30人的戲水水上趴!
主辦人是我的朋友,我看過他們去年去了三次我也好想去喔~
在確認過狗狗也能入住民宿之後(不能進房間),我就馬上跟團啦!!



這次是:不是狗友的"人類團",但是很開心大家都不怕狗也很喜歡轟狗們~
我們在抵達日月潭碼頭後,準備前往船屋。

1.jpg


2.jpg
 

3.jpg


4.jpg









這就是我們入住的船屋~有兩層樓喔~
一樓是戶外廣場(甲板)+客廳和一間小房間,二樓是大通舖,一棟大約可以住10~15人 
IMG_2099.jpg
 







民宿備有很多救生衣,讓房客可以玩的更安全更安心~
IMG_2098.jpg
 





來住船屋就是要來玩水的啊!每個船屋民宿都備有各類戲水器材讓大家玩個夠!(免費)
6.jpg






但是對我來說最棒的就是可以讓轟狗無限暢游啦~~~快樂無價!
5.jpg
 










 我也迫不及待的跳下水和轟狗一起同樂,只是沒想到不孝子都把他阿母當船!
一整個要我背背!我都快溺水了我!!








 
就在我被不孝子追殺 and 自己過嗨的時候,我的體力嚴重透支啊~
我下午三點就在吵著說我先來準備晚上烤肉生火好了XD









我整個人餓到想吐,再加上"船屋"是來真的,水面左搖右晃的,晃到我真的暈船了~







晚上邊烤肉邊欣賞水上風光,真的再幸福不過了~~





 







未完待續~
(我到現在還在暈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