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Dobi,等一下12點一過,就是我媽的31歲生日了!(阿赫~我把我媽的秘密講出來了)

我媽自從星期五回來就怪怪的,這兩天把音響開的很大聲,一直聽一樣的歌,
然後搖頭晃腦比手畫腳的,像個神經病一樣,
我後來偷聽到她講電話才發現原來她是去聽久石讓的演奏會啦~
她說很好聽,所以很陶醉,一直幻想自己也是指揮家這樣~
我很想跟她說,裝什麼氣質~你還是認清你跟我們一樣都是過動兒的事實吧!


她上禮拜買了一個給自己當作禮物,

她說她為了我們,所以只有買便宜的禮物而已,
但是誰不知道她其實是把錢省下來,然後準備去百貨公司大開殺戒啊~
講那麼好聽,真是令人不屑!
IMG_3747.jpg_effected

IMG_3755.jpg_effected

IMG_3759.jpg_effected






除了她敗家的行為我無法苟同之外,她幼稚的行為我也有點受不了。
比如說家裡滿滿都是她的玩具,可是她還是亂買,而且還越買越大,
她都說反正我們的玩具是消耗品,那她要買她自己玩的,擺著也爽。
殊不知,她是不想承認自己已經老了,卻還要扮女孩,這就是所謂的老女孩。
IMG_3889.jpg_effected






其實我個人一直覺得她的精神狀況有問題,我在家都要忍著她點。
IMG_3800.jpg_effected





有時候她也自認自己很冰雪聰明,一整個自我感覺良好。
像每次出門她都說為什麼每次要出門都被我們發現,
其實我們聽她收包包、拉拉鍊的聲音
根本就藏不住愉悅
那還敢怪我們老是在門外偷看她收包包~
真的不是我們太聰明,是她號呆!
IMG_3909






不過看在她今天特地帶我們去墾丁玩,我還算蠻開心的,
再加上好歹我也忍她忍了快9年了,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所以就原諒她囉~
IMG_3944

IMG_4197







其實我也知道我媽咪很愛我們啦~
IMG_3852.jpg_effected


只是吼
~她每次開開心心的出去玩,回家看照片的時候都會變成哭哭啼啼的~
她都哭喊說她好害怕沒有我們的日子,然後就一直掐著我脖子哭......

咳咳咳!我真的很想說請你不要詛咒我好嗎?






最後,為了以後的好日子,我還是裝一下溫馨好了~
那就祝我的媽咪生日快樂!希望她可以正常一點,不要再北七北七囉!
IMG_3890.jpg_effec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