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


民國一百年聽起來好吉祥啊!!感覺做什麼事都會有好運降臨呢~
新的一年的第一遊,我們全家出動到高雄玩~~







我們去的地方很酷喔!不是一般人狗可以去的地方喔~~猜猜看這是哪裡?








是軍營!是軍營啊!瞧轟狗們逛大街的樣子!是不怕被當香肉嗎XD (那肯定是又油又香又好吃)









這天有朋友難得回南部,因為同時要懇親又要跟我約會,所以我們就直接約在軍營了~本來很懷疑帶狗的可能性(何況是轟狗大隊),但當我通過軍營大門,站崗的阿兵哥不是攔住我而是微笑以待,那種感覺真的太開心啦~~有種闖關成功的快感!哈哈
我帶著轟狗在營中和朋友全家一起野餐,這真的太酷了啦!好特別的經驗啊!








這裡有好多大哥哥陪奶油哥玩球球~哥哥玩的不亦樂乎呢~   








朋友平常只有在網路上看過轟狗,今天第一次看到轟狗本人直誇他們很可愛我很厲害~







朋友的弟弟也很喜歡他們,但是這張照片怎麼有種長官發號司令之"統統有~撿球!"的FU!哈







老實說帶轟狗進來軍營玩,一人三狗逛大街真的挺威的,
但幸好大家都很友善,轟狗在這裡大受歡迎,乾脆留在這裡當軍犬好了XD

有對爸媽帶著小朋友來跟轟狗合照~






我真的很喜歡小孩與狗的畫面,願意讓小孩接觸大狗的父母真的要給他一個讚!
Miffy這天很乖也沒有獵小孩!也給她一個讚!







轟狗在這裡不但玩的開~也很"吃的開"啊~~~~他們要真是軍犬的話,一定是軍營裡的爽兵!









帶轟狗到這種地方玩真的是太酷了啦!是個好特別又難忘的經驗!



【補充】
(1)軍營裡的草皮都好短好乾淨啊~真想每個禮拜都去玩XDD
(2)其實我好想讓轟狗跟軍艦模型拍照,但我怕這是國家機密不能外洩~我怕被抓走XDDD






【後記】
最後,我們離開營區的時候,也順便去了一下隔壁的世運打卡拍照
~
2011的新年第一遊我們第一次去軍營,第一次去世運~








希望今年能帶著我的寶貝們到更多更多的地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