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搭配音樂,風味尤佳。




大約是Canon出到400D的那一年,我買了Canon 350D。 (這樣是幾年前啊??)
那時候單純的想要享受可以隨我控制的快門速度,畢竟拍轟狗快門一定要快啊!

所以我的第一台單眼相機就是為我的小寶貝買的。

買了相機之後摸索了好久,我沒有參考什麼書籍,一切都是不斷的憑感覺拍,遇到不會的就去問前輩,最後到了這兩年,我才終於抓到了我要的感覺,有了小小的成就感。

上個禮拜臉皮很厚的參加了一個攝影粉絲團舉辦的攝影比賽,
主題是:Best photo 2010

裡面有好多好棒的作品,我上傳照片後有點後悔,因為真的好害羞喔喔喔喔喔喔!
我怎麼這麼不要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幻想自己很厲害就是了嗎嗎嗎嗎嗎?


不過不管我拍的照片是不是真的很威,我想我還是將我2010的,我喜歡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同時也期許2011我的攝影能夠更精進啊啊啊啊啊啊啊!

丟臉就丟臉吧 (攤手),這樣才能鞭策我自己!




這一張就是我投稿攝影比賽的照片~我喜歡這種淡淡的純淨,清新自然







同一天拍的小草系列我都很喜歡,這一張的小草彷彿是座風車~









童真。我一直在追求的純真的感覺,心靈上也是。小孩真的很療癒系~







2010秋芒。











光與影。







因為光與影,於是我的照片開始黑白







黑白的感覺很靜謐,對我來說是一種心靈的沉澱
看一下黑白的Miffy,是不是看起來比較乖? (誤)







我喜歡黑白底片的表現!隨便拍都有fu啊!  (Canon EOS50 + Agafa100)











夏雨。










數位LOMO之 美惠的屁股 XD







數位重曝 (這是朋友拍的,我偷來後製)  (犯規啊啊啊啊啊啊)







上個月的Agafa 200~







以及最近一直在追求的逆光fu~












很開心我終於有了一些作品是讓我自己滿意的,最近準備多拍些底片重曝來過過癮,
也想再來一捲黑白Agafa!



希望今年我能有更多更棒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