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搭配音樂,風味尤佳~




2011/1/15 上星期六為了慶祝J放寒假囉~於是寒假第一遊我們一起去郊遊!
這天來到了旗山的香草花園唷~









天氣好好唷~我們出來郊遊真的是賺到了! (轟狗家族今天是Miffy小姐帶出場~)








這是我第二次來香草花園,第一次也是去年的這個時候跟朋友來的。<--所以是週年慶?XD
香草花園餐廳腹地遼闊,老闆利用稻米休耕期間將整座園地種著滿滿的向日葵~
於是伴著一大片的向日葵,在花田中享用午餐實在是件好幸福的事!








餐點的部份,香草花園有排餐、火鍋、焗烤,任君挑選~
這天我點的是番茄雞肉焗烤飯,加$50可以升級套餐唷~
實際用餐情況,接下來將由胖到沒脖子的肉慾Show Girl為您展示~







飯後甜點除了飲料,我們加點了招牌布丁,是鑲在蛋殼裡的布丁喔~蛋香滑嫩好好吃!








布丁吃完以後......咦?要做什麼?







海唷~這是老闆精心舖的梗啦~~
有享用蛋布丁的客人,店內提供彩色筆可以在蛋殼上彩繪喔~~
於是我們邊聊天邊彩繪,這是我們飯後的餘興節目呢!
我在蛋殼上用不同顏色代表畫了轟狗們~100年幸福,幸福一百!








接下來,此行的重頭戲要豋場囉!! 採花和拍照!!










穿梭在花田小徑裡的Miffy










小Miffy回頭看著我呢!呵呵呵的癡癡笑,還露出了小胖豬獠牙~






阿媽來當鬼抓你囉~小Miffy你趕快躲起來呀~








海呀~你太可愛了啦~阿媽一下就抓到你了!









海唷~我的心頭肉怎麼拍都怎麼可愛啦! (這坨肉是有大坨一點啦 XD)
好愛好愛你唷~我的小Miffy~










這天不是太陽公公融化我,是Miffy把我的心給融化了啦~~










就這樣走在花裡,徜徉在風裡,沐浴在陽光裡,我沉浸在我的小確幸裡~





















好幸運我們有趕上向日葵變成花肥前的最後一個禮拜,明天花兒們就要化做春泥了~







在家顧家的哥哥把拔們~明年媽咪會早一點想起還有香草花園可以郊遊這回事的~
明年再帶你們去玩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