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小寶貝們睡覺時候的神情。



每天晚上,我會空出一段時間,不開電腦,不看電視,不聽音樂,

放下手邊所有的工作,靜靜的摸摸小寶貝們的臉。

這幾乎可以算是每天讓我心靈淨化的重要的一環。




 








每天看著他們熟睡的臉孔,我常常在想一個問題......









那個問題就是......

 

 

 

 

他們鬍子的間距怎麼可以如此"等比排列"的那麼整齊!!也太平均了吧!! 1X1X1 ?!

 

 

 

 

害我好想拿筆起來玩連連看喔! XD

 

 

 

 

 

你們都不好奇這個問題嗎?!

可以請百萬小學堂,或是十萬個為什麼,或是小牛頓來幫我解答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