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DAY1


花蓮之旅由海平面彈起的端午節鹹蛋黃太陽拉開序幕! (這時候是AM4:30啊!好早喔!)

 

 

 

 

三棧溪是我們花蓮夏水開幕典禮的第一站!  (剪綵)

 

 

 

 

噗通!噗通!噗通!三顆水餃 咚 咚 咚的下水囉!

 

 

 

狗兒狗兒水中游,游來游去樂游游~超可愛的三顆狗肉水餃!

 

 

 

 

可愛熟了,那就把你們撈起來拍照吧!

 

 

 

Miffy,依舊是活在自己世界的一個孩子,爸和哥都在拍照,她卻偏要出航...... = =

 

 

 

 

奶油帥的水上渦輪撿球迷倒了在場的小朋友!

小朋友:選我!選我!選我!!

 

 

 

 

Butter:我今天沒有帶筆,所以沒辦法發簽名照給你們唷~~

 

 

 

 

我這次帶了浮板,想說踢肥如果可以坐在上面,一定很可愛!沒想到真的成功了!

循循善誘的大哥,好像一位扶著孩子練習騎腳踏車的父親,

從站上浮板>輔助漂浮>放手,實在是太慈祥又太溫馨了! (淚)

 

 

 

 

 

 

因為可以躺在浮板上漂浮實在太酷了,吸引了小朋友靠近,且不停的出招想要我們注意他~

Dobi:這孩子在搞什麼鬼!

 

 

 

 

 

花蓮三棧溪還有民俗技藝表演?!老背少!!  (老:踢魯大哥飾    少:踢魯姊姊飾)

Dobi媽:那下次可以演蚌殼精嗎!我想看 想看 想看!  XDD

 

 

 

 

 

咻!一下,一個早上就這樣過去了~

 

 

 

 

三棧溪,我 們 一 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三棧溪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